close

wallcoo.com_wedding_02.jpg  

如果有人問我男女朋友交往的最終目的是什麼
我會回答結婚
這樣的回答是不是好像很老土阿
但在我心中的答案就是這樣

看著影片裡新郎感動著落淚講著誓詞
新娘的yes i do
你說這不幸福嗎

或許結婚不如想像中夢幻
或許結婚要面對的不那麼簡單
但如果有那麼一個人
願意為我勇敢一次
願意讓我成為他的家人
願意對我承諾會愛我一輩子
我會說yes i do

如果低調可以走向我們的終點
那我願意
如果等待可以擁有你說的承諾
那我願意
結婚是很多年以後的事
但給一個未來是前進的動力
至少知道不會那麼容易有意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