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277.jpg

深為忠實五迷的我一直想來朝聖的地方,終於在看跨年演唱會的前一周,

找了我的固定五迷好友來到這個我們想來很久的「StayReal Café」

要找回真實的我們(羞>///<)

原先擔心隱身在巷弄內的「StayReal Café」 不好找,

結果就在我們下車處正前方穿越Haagen-Dazs旁的小路直走就到了!

DSC01279.jpg DSC01280.jpg    

原本擔心會太多人,所以我們營業時間12點出頭就到,

哈~第一組客人,有種包場的感覺(旋轉)!位子還任選!

然後就不為何的一直往裡面走去,選定了這個可以看到外頭行人走來走去的座位!

我們座位的轉彎處,還有另外一個更隱密的位置,

想要不被發現,跟好友隱密的談天說笑的話,可以稍稍的轉個彎!

DSC01283.jpg  

Menu上桌,連Menu都做的很有質感,是硬殼的喔!(果然陳老闆對任何細節都有一定的堅持)

重點當然是咖啡,畢竟這裡的咖啡是由咖啡拉花大師林東源的真傳,

不喝咖啡的人也別傷心,還是有一些巧克力或茶類,

餐點的部分都是輕食類,貼心的一口吃鬆餅、三明治跟蛋糕!

DSC01282.jpg  

座位旁的櫃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有趣的玩意兒,聽說是阿信本人的收藏,

(迷妹: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喔!還相當有特色,喜歡的人也許可以一樣一樣的觀賞)

DSC01289.jpg DSC01296.jpg    

這是從門口看近來的樣子,casher做成可愛的巧克力磚,讓人付錢的時候,都心情愉悅@@

妳有喵到右邊的座位們嗎?妳說是不是很有創意,每盞燈就像頂帽子一樣,   

牆壁上也都掛有裝飾畫作,裝飾畫作都很colorful,下次來的時候再看看那些畫有沒有換!

DSC01286.jpg

入門口處還有很多StayReal的商品,忍不住在這裡駐足了好一下,

哈~沒人的時間很珍貴,我們相當把握,在裡頭的每一個角落細細觀賞(順便等餐點~哈哈)

DSC01306.jpg DSC01302.jpg    

這是我們的第一餐,所以想吃鹹食,兩個人都點了三明治,

雖說是三明治,不過這裡的不是一般的吐司是佛卡夏,搭配上旁邊洋芋片,他們居然很搭!!!

不敢喝咖啡的我,點了鮮奶茶,這裡的餐點跟飲料都深得我心

 

就在邊吃邊聊天的狀況下,店裡的座位默默的一個一個的滿了,

有點喧鬧的聊天聲取代了我們一開始的安靜,

不過應該這樣才算正常!

 

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,部分座位旁也都有插座

我自己猜想平常應該不會過度喧嘩,有機會的話很想帶著NB來享受一下午後的時光!

DSC01307.jpg  

剛來的時候覺得店員也太多了,他們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負責的項目,後來她們也默默的忙碌了起來!

和朋友聊天的時候,也注意到他們的制服,想必應該是StayReal的,

在這裡工作感覺真是亂幸福一把的

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在佈置【STAIRWAY TO HEAVEN 蜷川実花 X 阿信|天堂|影像書 同名展】

原來地下室還有一小片空間,但是卻沒有放置座位,

好像是打算用來不定期展出一些藝文展覽,希望能找出時間來看展覽!

DSC01284.jpg  

最後一定要說:這是個值得一來再來的好地方,下次我要找時間再來裝悠閒!

(說不定哪一天可以巧遇到阿信>///<)

 

StayReal Café

電話:02-27318011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
營業時間:1200~2300
無線網路:YES(還有插座喔)
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yRealCafe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