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117

每次去宜蘭都很容易遇到下雨天,於是決定哪天睡醒天氣好,就立馬殺去宜蘭,

某周六睡到被太陽亮醒,我說:那我們去宜蘭好了!

拉開我的最愛中宜蘭住宿,馬上打電話去訂房,只剩下「二樓海景VIP貴賓房」,

掙扎了好一下,還是決定衝了!我只能說房間真是棒極了!

DSC00991  

下午才出發,還先去了幾個景點,到的時候已經入夜了,直接開入地下停車場,電梯直接通往一樓大廳,

一出電梯口看到的就是這偌大的用餐區,左右兩邊都各有一個小閣樓!

DSC01035 DSC00984  

如果跟好友們分住不同房間,又不想去任何其他人房間打擾的話,就可以在小閣樓聊天喝茶看電視喔!

我們入住的那天,另外一邊的小閣樓正被一群好友佔據著,歡笑聲不時從裡頭傳出來!

看完公共區域,就要準備回房間囉!

我們的房間,在長長走廊的最終點,還有個樓梯跟旁邊隔開,感覺好像在自己的小世界裡!

K房全景圖1

這是從官網截取來的圖片,當我們打開門的時候,忍不住驚呼,好大好美喔!

有一種想待在房間不想出門的感覺!大理石隔開了臥房跟浴室,每間房間也都有一個面海的陽台!

DSC00932   DSC00940  

床頭有著一對可愛的邱比特,還有一個小客廳可以看看電視聊聊天,整個房間都是純白色系!

DSC00934 

DSC00937  

DSC00944

超大的泡澡池,還有歐舒丹的沐浴用品,外加超大的落地窗,不過晚上看不到什麼東西啦! 

DSC01149

隔天睡醒打開泡澡池旁的落地窗,直接看到的就是海邊,吃完早餐後,還可以直接走下去沙灘散步,

一早起來,往遠方看,就已經有很多人在衝浪,真的讓人好放鬆舒服的一切!

DSC01095

這是一次很棒的度假,說走就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

 

 

夏朵沙灘渡假會館

官網:http://www.chateau-villa.com.tw/index.php

訂房專線:03-9771168

地址: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2段356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