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3837  

「食」是生活的一部分,而「友」是生命的一部分,
所以「友」+「食」是生命與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!
認識十幾年的高中同學,明明都是南部人,卻為了未來都來到台北打拼,
為了款待「part of me」找到了「Tim&Mel法式甜品輕食」來度過這個周末下午!

DSC03800

DSC03801

menu很簡單,就正反兩面,一頁餐點、一頁飲料,
服務人員會簡單的介紹主要的餐點,不小心忘了餐點有哪些,不過我們點了兩道菜跟一份下午茶,一起分食的我們,每道都讚不絕口!

DSC03811

§ 和牛沙拉$580 §

店員在介紹的時後有特地說他們的牛肉是澳洲牛,外加這道原本就是心中首選,

鮮嫩的和牛搭配上生菜沙拉,旁邊還有拌炒過的某種菇類(這用詞好像有點不專業>///<),

三樣食材一起入口,化開的牛肉帶著生菜的酸甜,洋蔥炒菇在最後提味!

DSC03814

§ 嫩煎雞排義大利麵$380 §

這道菜一上桌,馬上香氣四溢,茄汁通心麵上覆蓋著皮略焦的雞排,

一拍完照後,我就趕緊分食到大家的盤子裡,

通心麵仍保有他的彈Q,微焦的皮包裹著香嫩的雞肉,一口接著一口,

這道要趁熱吃,才能品嚐出好味!

 

上菜的時間點都接續著很剛好,每道的份量都不算太多,

吃完上一道,不會等待過久的,下一道馬上會上桌,邊吃邊聊天,幸福又悠閒啊!

 DSC03823  

§ 下午茶套餐$360§ 

一杯飲料(忘了拍)+奶酪+蛋糕任選一款+三個馬卡龍我只能說這甜點,每一個都驚為天人!!!!

我們剛好三個人,所以馬卡龍剛好一人一個挑選自己想吃的口味,

我挑選的是覆盆子口味,聽說也是女生喜歡的口味之一,

每次吃馬卡龍都覺得超甜的,雖然馬卡龍本來就是這樣,

但是他家的卻不會甜到很很膩,反而可以更仔細的一口一口品嚐的馬卡龍的酸甜,我喜歡!

 

讓我們吃一口就尖叫的是中間的「草莓千層派」,本來想從中間切斷他,但是太用力就會碎掉,

最後索性放棄的一層一層吃了她>///<

脆皮上沾黏著焦糖還有些許的糖粉,輕咬一口就清脆的啪滋一聲,

微酸的草莓中和了上層的甜,加上那無法形容的奶油,我最愛的是那層奶油,

無法形容出那口感,但就是如果奶油沾在手指頭上,會連一小滴都不願意放棄的美味,

打到現在都想衝回店裡再打包一個回來吃!

 

放到最後的「奶酪」,原以為不會有太驚奇的表現,

不過原本就很喜歡吃「奶酪」的我,依舊覺得她家的「奶酪」很好吃,

朋友們漸漸收手的同時,我就自己把她給接收了!

DSC03803  

你說這甜點櫃裡頭的一切是不是很吸引人,

意猶未盡的一餐,有機會我一定還會來嚐嚐其他的餐點跟甜食!

 

對了,刷台新或澳盛的信用卡會有折扣,

當天我們刷了台新的卡,打9折;澳盛的卡好像是88折,

有機會的話大家也可以來這裡滿足一下自己的味蕾!

 

Tim&Mel法式甜品輕食

電話:02-27521829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

營業時間:每周一公休
     周二 ~ 周五 11:00-21:00
     周六 ~ 周日 12:00-21:00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