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602

陽光普照的周日,許久沒往台中去的靈魂,朋友前一天的打卡記錄,

我們又奔上北二高,尋找台中寧靜巷弄內的那股悠閒氛圍,

被陽光照的耀眼,門口的小木馬透露著這裡能找回兒時的天真歡笑!

餐點

沒有menu,想吃什麼請抬頭看一下那一大片黑板,

主餐每周更換一次,這禮拜會吃到什麼都是一種驚喜,

「芹菜花枝佐南瓜泥醬汁+牛蒡木耳飯先生+有機涼爽花草熱茶」,飲料的話可以半價換別的!

當你們看到這一篇的時候,這道菜色應該已經被更換掉拉,期待下次去吃到不一樣的菜色。

環境 

店內座位不多,每桌各自成為一個空間,

有獨自一人坐在角落、有兩個好姊妹倚靠窗邊、也有三四人談笑風生著,

而我們做在室內最裡面的那一桌,笑看著對方、也笑看著每一桌的奇妙風景,

如果想要更接近大自然一些,還有戶外區,可以讓你恣意的跟陽光更接近!

 角落  

喜歡座位旁的那一大面書櫃,書櫃上醒目的擺著「日日是好日」,

如果日日都能這樣,的確可以都是好日,

下午兩點到五點的非用餐時間,就算假日都可以擁有片刻寧靜,

來這裡的人兒很有默契的不會過度喧嘩,

忙碌的片刻告一段落之際,為我們準備午餐的他們也在其中一桌坐下談天!

角落2

牆壁上也貼滿了來這裡走過的旅客從各地寄來的名片,訴說著他們對日和的喜愛跟想念,

門口處的沙發桌上,放著日和三一的家庭聯絡簿,聯絡簿已經來到了NO.3,

隨意的翻閱著,意外的被這段文字跟字跡所吸引.....「旅行,是為了好好回家」,

今天的這趟旅程,就也在陽光和煦的午後微笑看著釣魚老人中度過!

 

我喜歡這裡的悠閒,我喜歡這裡的寧靜,我喜歡這裡每桌很有默契的只占據自己那部份的空間,

下回,我們再來吧!

 

日和三一

電話:04-23757062(可預約每日限量餐點)

地址:台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2號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每週二、三公休
每週一只營業到15:00
(除特休外,餐點售完會提早打烊)

官網:http://johnnyfood.blogspot.com/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